About Maya

關於瑪雅

A- A A+

 

Boutique from professional. 
Life is different for art.

 

專業成就精品
藝術改變生活

從獨特的時尚審美出發,突破傳統視覺框架,加入個性、美觀、典雅等不同元素滿足客戶需求;並為生活添加色彩,在各個角落留下令人愉悅的彩色元素,這就是瑪雅彩繪的創作理念。
瑪雅彩繪是由專業彩繪設計師組成的團隊,從2004年成立於至今,具有多年從事牆體彩繪創作經驗,成功為各大品牌設計,先後為兩岸三地多個城市提供優質服務。

 

 

追求

瑪雅彩繪致力於視覺傳達彩繪領域,提供各種商業彩繪、視覺創意設計製作等全方位服務。

秉持藝術源自生活,更應該服務於生活,藝術不再是少數人的奢侈品,應該為美好生活來服務。瑪雅彩繪的目標是讓藝術回歸生活!

 

創新

瑪雅彩繪在牆體彩繪上一路堅持,為喚醒牆體的生命一直努力,不斷突破與創新的設計,滿足現代人精神生活質量提高的需求,並將牆體彩繪推向一個更高的藝術層次。

瑪雅彩繪要做的不僅是服務好每一位客戶,並以設計、藝術為根本,用獨特的思維與熱情的態度,打造牆體彩繪第一品牌及良好口碑。